最牛官腔網路曝紅:百姓想要公平 臭不要臉(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訊】「領導就得騎馬坐轎,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這段最牛官腔音頻出現在中國多家知名網站,引得眾多網友紛紛拍磚。這段不得體的言論,竟似出自於吉林省遼源市環保局一位局長之口。
  
天涯網友「郭東波2011」所發的《環保局長雷人語錄:領導就得騎馬坐轎,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網帖中附有一段音頻。

在音頻中可以清晰地聽到一位男子說了以下這番話:「啥叫公平?××不給你都公平了。啥也不發都公平了。你說又可氣又可笑。那能一樣嗎?那不一樣!那領導都得騎馬坐轎。所以我們的同志眼睛紅心眼黑,端起碗吃肉放下筷罵娘,你什麼東西,臭不要臉的!」

發帖者稱,這是吉林省遼源市環保局2011年春節后的一次全局大會上,該局局長所發表的講話。

而事情的起因則是2010年目標責任制獎,局長與職工相差三倍,有的同志認為不公平,向紀檢部門反映,結果惹怒了局長,該局長遂在全局大會上向大家發泄。截止到記者發稿時,該帖在一天之內點擊率已過3萬,400余網友回帖。在新浪微博上,這段音頻也被網友廣為轉發。

網友稱:這老兄講的可是大實話啊,對黨來講,這種誠實的幹部,兲朝絕對要好好提拔!

但願這位有個性的領導,坐車時千萬別出車禍,騎馬時別從馬背上摔下來。

這個環保局長人品太差,應該下崗查辦,讓他當老百姓,這樣他就變成不折不扣的「臭不要臉的」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