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重量級議員關注新唐人亞太續約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連日來,有關新唐人亞太臺續約案引起越來越多的美國政要關注。美國參議院台灣聯線議員、同時也是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共和黨競選委員會主席約翰-柯寧(John Cornyn)對此表示關注,並強調維護新聞自由的重要性。

美國參議員約翰•柯寧:“新聞自由是言論和結社自由的基本要素。某些國家目前仍在壓制自由言論,是因為他們害怕民眾的思想”。

日前,美國參議院台灣聯線議員約翰•柯寧(John Cornyn):“ 聽說新唐人亞太臺續約案後,表示關注,並強調維護新聞自由對於民主政府的重要性”。

美國參議員約翰•柯寧:“對於民主和自治政府而言,不應害怕人民擁有思想,而應討論這些意見,並採納包容有意義的思想。 顯然,壓制自由言論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約翰•柯寧是美參議院重量級議員,現任參議院共和黨競選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他一向支持台灣的民主自由,以及美國對臺軍售。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