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廣州市天河區冼村遭強拆 釀血案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廣州市天河區冼村村委會12日調派一臺大型挖掘機,進入冼村覽青大街進行堵塞道路和強拆民房,過百村民為阻止施工單位暴力強拆,與施工單位對恃,釀血案出現。

12日早上七點左右,廣州市天河區冼村村委會又調派一臺大型挖掘機進入冼村覽青大街進行堵塞道路和強拆民房。

村民不顧生命危險阻止挖掘機進入,挖掘機司機不顧村民生死繼續推進,村民出於安全起見,只有讓挖掘機進入橫街窄巷,把街巷堵住,行人和車都不能過,過百村民為阻止施工單位進行暴力強拆,與施工單位對恃至下午四時左右,終釀血案出現。

4時左右,村委一負責人盧國榮帶領一班黑社會成員手持木器棍,鐵枝等利器,見到村民就打,因為村民沒防範這突如其來的襲擊,加上手無寸鐵,多名村民被黑社會團夥打至重傷,當中有打斷腳,頭骨破裂,手臂粉碎性骨折(醫院鑒定的)。

4月13日早上幾百村民到村委會要求討個公道,嚴懲打人兇手!但村委會負責人早已人去樓空,逃之大吉。村民只有在村委門前拉起橫額,要求嚴懲因強行拆遷把村民打至重傷的兇手!但村委卻調派警察到場,強搶村民的橫額,警察搶了幾次都不成功。警察因搶奪橫額不成功,就拿出攝影機對村民攝錄,下一個要捉進派出所的不知會是誰了?

天啊?廣州究竟還有沒王法?黑暗勢力橫行,警察公然包庇,一連串的傷人事件,兇手卻消遙法外,無辜村民竟成階下囚。去年八月十三強拆事件中,還有二百多人逃避警察抓捕而無家可歸,中國新年期間不敢和家人團聚,講起都心酸,還有幾十人在政府部門打工,因為不和村委簽拆遷合約而被多個政府部門解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