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揭馬三家勞教所罪惡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3月24日是聯合國宣佈的“世界了解真相權利國際日”,希望人們能夠有了解真相的權利。今年初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張連英表示,中共當局長期掩蓋對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情況。她講述了自己在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受到的殘酷迫害,並希望國際社會能夠了解真相,制止中共的暴行。請看詳細報導。

張連英原是北京光大集團處級幹部、註冊會計師。只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她從1999年起被北京當局多次非法關押,又在中共舉辦奧運會之前,被轉送到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先後遭受50多種酷刑折磨:“拿電棍往敏感的部位電。像當時電的腋窩下,大腿內側,都把肉都電糊了。身子就自己控制不住就抖起來。而且它抻拽的力非常大,把人就拽的當時就出汗,衣服都濕透了,然後就看地上就飄了一層頭髮,都掉下來了。”

她表示很多酷刑都非常殘忍:“真是生死的那種酷刑,確實是。有許多人就是活活的把人掛起來、抻起來,人當時就不會動了。就是把人像五馬分屍似的把人使勁抻,拉筋拉到極限啊。那種酷刑非常非常殘忍的。”

她介紹說,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就是不妥協、不低頭的,真是九死一生的。許多被折磨死的。就像我所知道的、認識的,就有十幾個,就都被折磨死了。”

她表示,馬三家勞教所的殘酷迫害一直受到中共當局的鼓勵:“它連人的最起碼的一點點道德都沒有。真的甚麼事情都它們做起來無所顧忌。但是我在北京女子勞教所被迫害的時候,還是它們利用那些包夾,那些吸毒犯去折磨我、勒死我,或者折磨我,各種辦法。可是在馬三家勞教所,它非常邪惡的它直接就是這些警察作惡,它無所顧忌的。而且這些作惡的人,還被提升、被獎勵。”

張連英表示,馬三家勞教所目前還非法關押了許多法輪功學員。她呼籲呼籲國際社會了解這些迫害真相,營救這些受到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