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聲援支持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中共邪黨利用謊言和暴力統治中國人民的歷史和現實讓更多中華同胞認清中共邪黨的本質,紛紛通過各種渠道在大紀元退黨中心正式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9月25號,澳大利亞悉尼、美國洛杉磯等多所城市舉行了慶祝八千萬人退出中共的活動。請看本臺報導。

多位嘉賓發言,表示支持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活動。

袁鐵明,原西北政法大學講師: “我要向八千萬與中共決裂的勇士們致敬!你們的義舉正在結束著半個多世紀以來,在中國國土上肆虐的民族大災難。"

潘晴,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 “讓所有人看清中共、退出中共,根本上用四個字就可以形容,是『治病救人』。 我甚至認為,這是一種大慈大悲的行為,就是拯救所有生靈擺脫那個邪惡的、那個陰霾控制的唯一出路。”

不少路人索取資料做深入了解,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的真人表演令人動容。

達瑪拉:“看到這樣的迫害,我都哭了。我以前不知道這些,希望這迫害被停止。”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面對八千萬退黨大潮,與會來賓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個數字,更是人心的覺醒。

已經退黨的退伍軍人張宏表示,中共貪腐道德下滑,促使他退黨。退休軍人張宏:「當時大紀元有一個退黨網站,我當時也是以匿名的形式就退了黨﹔到了洛杉磯來以後,我就自己找到位於VALLEY上有一個退黨中心,有幸遇到了HELEN,我就說我要公開的退黨。」

記者: 退黨心情怎麼樣?

退休軍人張宏:「非常好, 非常好,當時那一天我就感覺到確實有一種新的生命的感覺,就感覺一身輕。」

當日出席集會的王瀟,她的父親王佔所和母親、弟弟、弟妹全家在2010年3月4日,被青島市「610辦公室」綁架、抄家,至今父親仍被非法關押。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王瀟:「想通過我家人在中國大陸的親身經歷和遭遇,向大家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真實存在的,而在過去的十一年中從來沒有停止過。尤其我父親他退休前是一名中級法院的副院長,退休之後也在當地擔任律師,這樣一個在中共本身系統內也算是非常有社會地位、有聲望的人,僅僅因為他想按照真、善、忍做一個更好的人,就被中共打壓和迫害,殘酷的鎮壓。」

新唐人記者 王惠平 蘇湘嵐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