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集會呼應全球八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訊】從2004年《九評》的發表開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目前,已經有八千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9月4日,全球退黨中心在曼哈頓華埠舉行集會,推動退黨大潮的進一步展開。

2005年1月1日,50人在紐約集體退黨。此後短短的五年時間裏,三退人數已經達到八千萬。

汪志遠:“這八千萬標誌著全民的啟蒙運動,標誌著整個民族的覺醒。也標誌著中國共產黨不得人心。”

在集會現場,剛剛公開退團的鄭先生表達了對中共極權統治將被歷史淘汰的觀點。

鄭先生:“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是不適合現代世界發展的趨勢。”

退黨運動不僅在中國大陸有重要意義,在國際社會也有重要影響。

汪志遠:“在國際上預示著反對中共人權迫害的大潮正在興起來。”

退黨人數在2005年開始的一段時間並不很多,但在後來的幾年中,每個月都會有超過一百多萬中國人退黨,而且維持著穩定增長的狀態。作為歷史的趨勢,退黨對在美國生活的中國人也具有現實意義。

李大勇:“反對納粹、反對共產主義是寫在美國憲法裡的。要在美國正常的生活、工作,你來自共產主義國家來到美國的人,你必須把這些東西去掉。”

隨著退黨人數的不斷增加,李大勇博士預計了在未來退黨大潮將會出現的特點。

李大勇:“我預計更多的人會公開退黨。更多的民眾在國內會公開地張貼反對中共的標誌。甚至那些抗暴行為從維護自身利益表現為直接反對中共。”

新唐人記者郭瑩、安心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