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旁遮普省舉辦珠寶展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印度北部旁遮普省盧迪亞納市週五舉行了一場精美的珠寶展,風格獨特的珠寶首飾吸引了大量愛好者前來觀賞。

由設計師比娜·葛印卡(Bina Goenka) 展出的各式閃閃發光的珠寶收藏品,以大膽而優雅的珠寶系列,混以彫刻的寶石,如華麗鑽石、寶石圍巾、翡翠、綠寶石和藍寶石等,複雜而精細。

據葛印卡說,這套珠寶收藏品,是受大自然交響樂的啟發,像花朵、樹木、樹枝、葉子、動物、鳥類等各種形式的首飾,再現了大自然美麗、繁榮的圖景。

參觀者阿魯·薩赫尼說:“這些珠寶非常輕,戴著也很舒適。珠寶首飾,通常多數是黃金和鑽石構成,而他們很智慧的利用了寶石和珍珠,看起來很美,從沒見過這樣精美的設計,我們看到的銀白珍珠還是頭一次。”

參展的還有很多精美的金項鏈、臂環、未切割的鑽石鏈、厚實的金手鐲等,這些設計都是出自於葛印卡的妙手。

這次參展的珠寶首飾價值超過258萬美元(1.2億盧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