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電影專輯雙冠王 七夕前會歌迷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小曼台北報導)王力宏最近人氣超旺,新電影跟專輯都一發片傳出捷報開紅盤。昨天(15日)舉行新專輯「十八般武藝」簽唱會,配合專輯中的新歌「舞龍舞獅」,一開始就以舞龍舞獅做熱鬧開場。王力宏循著古法,來個「畫龍點睛」慶功,為活動揭開序幕。

王力宏睽違歌迷一年半,在8/12發行最新專輯「十八般武藝」、而自導自演首部電影《戀愛通告》也在8/13全台上映;同時交出新專輯及電影作品給粉絲,對王力宏來說是2010年兩大件事。

新電影《戀愛通告》才短短上映兩天就破了五千萬台幣的票房,也刷新大陸新銳導演票房紀錄。力宏說:「謝謝大家喜歡這部電影及新專輯,其實《戀愛通告》與「十八般武藝」算是「一個作品」,兩者相輔相成,看了電影去買專輯,聽了專輯去看電影,對粉絲來說,會更有感覺。」

適逢七夕情人前夕,王力宏舉辦簽唱會提前跟歌迷過七夕,歌迷趁著簽唱會,想給力宏驚喜;有女歌迷特別扮成「織女」,要跟心目中最帥的「牛郎」王力宏配對,現場跟力宏求愛。力宏笑說,當主持人跟說「牛郎」要跟「織女」在簽唱會上相見,「乍聽到我是『牛郎』,有點嚇一跳,後來才會意過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