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受迫害錄像怵目驚心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近日發佈了在中國大陸的7名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錄像,通過怵目驚心的事實,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殘酷程度。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追查國際發佈的錄像中,揭示了7名在中國黑龍江省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其中,于鳳春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非法綁架、關押及勒索錢財,於2007年被迫害致死。

王新春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雙腳凍傷,又被警察用熱水燙,造成雙腳活活爛掉。即使在被迫害導致殘廢之後,中共當局仍然持續對他進行監控和毆打。

法輪功學員吳月慶被非法判刑12年,受到酷刑折磨,造成多臟器功能衰竭,於2007年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王關榮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迫害至雙目失明、癱瘓。

法輪功學員鄧林鳳被非法判刑兩年,其間她十七歲的兒子重病加重,不幸去世。

法輪功學員伊福全被非法判刑6年,長期遭受多種酷刑,於2008年被迫害致死。

馬麗琴因為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被看守所所長毒打,用皮鞋猛踢雙腳,又將頭往牆上撞,使馬麗琴昏迷不醒,之後一直處於植物人狀態,打人兇手卻逍遙法外。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這些錄像揭露的只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很小一部份。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這個錄像僅僅是反映迫害的很小的一個側面,可以說是冰山一角的冰山一角。還有呢,比如說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一些在監獄裡、勞教所裡面,實際的迫害場面,目前還無法得到。”

汪志遠希望,在中國的正義人士能夠蒐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各種證據:“希望大家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條件範圍,蒐集所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證據,這件事情是一個歷史性的事件。”

汪志遠介紹,追查國際網站設有安全的舉報信箱,提供證據也可以通過其他各種安全渠道。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