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化 曝北航飛行學院虐待新生(視頻)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一篇名爲《北航飛行學院大二虐待大一新生》的帖子,出現在各大論壇。附于帖中的視頻顯示,衆多學生或筆直站立,或大喊報告。另有數十名學生手拿教棍,若看到表現不好的學生,則對其進行“管教”,其中不時出現辱罵、嘲諷受訓者的場景。

前天,網友陳先生看到名爲《北航飛行學院大二虐待大一新生》的帖子,其中有一段時長22分鍾的視頻顯示,數十名學生在另一批學生的監督下筆直站立,做得不好還要被辱罵。陳先生認爲視頻中存在侮辱人格的行爲,“這麽對待新生有些過分”。

記者搜索該視頻發現,網友“lsiggyy”于一年前将該視頻傳至網上,并留下一句“飛院的自己看”。視頻中幾名學生甚至被拉到講台上,其中一人兩手各吊着一把椅子。其他學生站在位置上,要連喊數十聲“報告”。另一批學生手拿教棍,“教訓”表現不好的學生,常常出言不遜。

──轉自《阿波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