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獎學金開始申請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第三屆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獎學金已開始接受申請,其全國年會及南加年會分別於今年九月十七日月及十月九日舉行。請看報導。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目前有十六個分會,一千四百多名會員。每年除了組織旅遊、舉辦免費健康講座,並參與其他華人社團的活動外,也會到各地義診。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獎學金召集人許正雄:「這四年來,我們到過巴拿馬、尼加拉瓜、多明尼加及哥斯大黎加,一天看的病人,有時超過一千人。」

為了獎勵後進,並希望吸引更多年輕子弟加入該會,成為生力軍,自三年前開始頒發獎學金。獎學金召集人許正雄表示,今年共有五個名額,兩名頒給醫學生、三名頒給住院醫生或醫藥護理人員,有興趣者請至NATMA.org網頁查詢,於七月五日前填寫申請表,之後再附上成績單及兩封推薦信﹔屆時獲選者需要參加全國年會領取獎學金,還會獲得部分旅費補助。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將於九月十七至十九日,在聖路易市舉辦全國年會﹔十月九日在洛杉磯舉辦南加州年會,特別邀請台灣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郭守仁作專題演講。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會長楊熾勳聯絡:「南加州醫生的團隊大概是有四到五百人,如果想加入會員,可以打我的電話 714-556-1882。」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