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關於美國公民赴中國簽證費調漲和紐約的法拍屋下降等消息。

1.美國公民赴中國簽證費調漲

六月十日起美國公民赴中國簽證申請費用調漲,美國公民申請個人簽證收費每人140元,不論入境次數;團體簽證收費每人120元。簽證急件費及其他國家公民赴中國的簽證費,仍然維持不變。

2.紐約市法拍屋五月下降近四成

紐約市的住宅房地產市場在五月份總體上有所改善,其中新的法拍屋下降了近四成,其中受經濟蕭條影響較大的皇后區比去年同期暴跌了六成多,曼哈頓則下降了近八成,而布朗士區和布魯克林比去年分別上升了一倍和近三成,出臺調查結果的Propertyshark.com公司認為,房地產市場是否穩定還需取決於整個經濟和金融業的表現。

3.6月12日端午節敬老

法拉盛華商會和社區各界人士共同邀請法拉盛地區60歲以上的耆老於6月12日中午在飛越皇后的牡丹廳共度端午節。屆時除了可以享用自助午餐外,還有文藝表演和抽獎活動,獎品除了皇后區植物園的年票外,還有現金等。參加活動的耆老須到華商會報名。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