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國際瑞格音樂紐約頒獎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第29屆國際瑞格世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5月2號在紐約的約克學院演藝中心舉行,吸引了眾多音樂愛好者,一起來看一看。

第29屆國際瑞格世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回到紐約舉辦,眾星雲集。紐約市議員,工商界人士,音樂界人士,各界名流出席。

牙買加紐約總領事宏傑蕾•布朗麥次根(Hon. Geneive Brown Metzger)為瑞格音樂深感自豪:“這是個特殊的夜晚,有許多美麗的人們,來慶祝我們標誌性經典瑞格音樂。”

牙買加觀光局銷售經理 克里斯多夫•多布森(Christoper Dobson)認為瑞格音樂讓牙買加世界聞名:“瑞格音樂非常代表牙買加人特點,讓我們的小島牙買加聞名於世,全世界每年幾百萬人來加勒比旅遊。”

把瑞格音樂推廣到美國的華裔女企業家,VP唱片公司創辦人,陳柏翠女士,也攜家人出席。

頒獎典禮上精彩的演出,更引起觀眾熱烈反響,高潮迭起。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