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血腥的器官移植》一書的作者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本週一應邀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喬治敦大學向學生做新書介紹。大衛•麥塔斯在會中表示,目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還在惡化。

本次演講會的主講人大衛•麥塔斯是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他與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2006年7月合作完成了第一份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用大量證據證實了這一暴行的存在。《血腥的器官移植》一書中,他們補充了更多證據和目前的最新變化。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這本書2009年11月出版,書裡把以前的報告進行了更新,提供了更多的證據,用統計數據顯示了最新的變化。」

大衛•麥塔斯在演講中介紹了甚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他還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從2006年被曝光以來,表面上有所收斂,但實際上,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還在惡化。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事實上,儘管有很多的變化,但我認為情況更糟了。中國器官移植的數量沒有變化,甚至有所上升,而(政府宣稱的)主要器官來源,就是死刑犯數量卻在下降。結果就是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數量增加了。」

聆聽了大衛•麥塔斯的演講,學生們普遍認為,應更加關注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

喬治敦大學學生胡小姐:「我們應該讓更多人來關注法輪功。因為我在中國生活的時候,從沒聽過或見過(法輪功被迫害)。政府肯定把這些事情封鎖得很嚴,所以沒有人會知道。我們確實要讓更多人來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