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勞教所的精神病藥物迫害(一)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近日在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詳細記述了30多名在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被殘害導致精神失常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質上是在殘害整個民族。

陳師眾表示,在中共長達11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在中共各種酷刑迫害下,法輪功學員沒有放棄他們對「真、善、忍」的追求,這場迫害已經全面失敗。

陳師眾:「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大量增加了損害法輪功學員中樞神經的迫害,他等於說你要不放棄良知,那我連你持有良知的這個能力它都給你摧毀掉。」

在這30名法輪功學員中,葫蘆島市的蘇菊珍99年10月31日被關押到馬三家,獄警強迫她服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在蘇菊珍被迫害成植物人的情況下才放她回家,她於06年8月離世。

朝鮮族的李春蘭曾三次被非法關押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如今也已精神失常。

朝陽市的李景華是在經歷各種酷刑折磨後被關入精神病醫院直到01年精神失常。

陳先生還告訴記者,包括酷刑和精神藥物迫害等中共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後來也使用來迫害其他團體。

陳師眾:「一個人精神失常對一個家庭是一輩子的負擔,中國政府把很多健康的人迫害成精神失常,這不是在破壞社會破壞家庭,破害我們整個民族嘛。」

在今年3月法輪功人權提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報告中,列舉了1089例中共利用損害中樞神經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並列出直接參與迫害的200多家醫院名單。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