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神韻演出在廣島意義深遠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訊】同樣具有東方文化的日本觀眾,與神韻演出產生共鳴。廣島曾是經歷過戰爭痛苦的城市,對和平與善良有著更深的理解與期待,他們希望更多的廣島民眾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

廣島縣議員石橋良三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對整場演出水準之高讚嘆不已。

廣島縣議員石橋良三:「非常感動,中國傳統舞蹈非常出色,其中寓意非常深,法輪功(學員)的痛苦、西藏舞蹈美麗的背後,讓人聯想到當今西藏的悲慘狀況、還有神佛給人的那種鼓勵等等。」

石橋先生表示,舞臺上的中國和現實的中國落差之大令他感嘆。

廣島縣議員石橋良三:「(舞臺與現實)落差非常的大,日中兩國有著經濟的往來,但現實當中我也知道有著另外黑暗的一面,感情非常複雜。希望中國發展但同時也希望中國能夠走向民主。」

對現場伴奏石橋先生表示無可挑剔,非常完美。他表示要推薦給廣島市民來看神韻,希望明年神韻再來。

廣島縣議員石橋良三:「女性指揮,現場伴奏,樂器及獨唱每個都非常的出色,無可挑剔,希望明年神韻再來。(神韻)在廣島的演出有著她的意義,給廣島帶來的感動,也會在世界巡迴演出顯示出她的意義所在。」

演員們甜美笑容帶來的祥和美感,讓他感同身受,他說自己的內心也變得非常平和了。

新唐人記者和田、李華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