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手工業博覽會在慕尼黑開幕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世界上最大的手工業博覽會星期三在德國慕尼黑開幕,聯邦德國經濟部部長萊納·布鋁德勒為展會揭幕並在開幕式上發表了講話。自由民主黨的政治家和巴法利亞州州長森霍夫一起來到博覽會觀看了展品。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詳細報導。

世界上最大的手工業者博覽會自一九四九年起,每年春天在慕尼黑展出金屬業、建造業、木工和食品業等手工業界的各種產品和技術。

今年是第62屆國際手工業博覽會,展會上除了展示各種工藝的性能、多樣性與質量外,還有創新產品。在9萬平方米的展區裡,展商來自手工業各行業,從機械技工、麵包師、汽車修理工,到木匠、水電工等。

經濟部長賴納·布呂德勒在致開幕詞時強調了手工業對經濟的重要性。他說:

“從慕尼黑的展會為起點,我們需要為經濟發展提供更多的自由空間。這也是我作為德國經濟部長對自己提出的要求,我也會為此而努力。今年年初我們已有一個好的經濟起步和前景。我們在年度經濟報告中提到,發展計劃定為百分之一點四。我們決定通過一個促進經濟發展的法律來支持我們的財政預算。我們必須加油,為發展創造條件,經濟增長會到來的。”

國際手工業博覽會是與各級決策者進行手工藝交流的年度論壇。博覽會將持續到3月9號。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