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鄂暴力強拆活埋人 家屬抬屍抗議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3月3號上午,湖北武漢市黃陂區武湖農場毛店村發生一起野蠻暴力拆遷事件,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慘遭活埋致死。憤怒的家屬抬屍堵住當地主要快速幹道上抗議,要求嚴懲兇手,引起幾千群眾現場圍觀,請看下面的詳細報導。

根據大紀元新聞網消息,3號上午10點30分左右,二、三十名施工人員、三個警察和拆遷指揮官員,前往毛店村村民陳曉家,沒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就開始用大型挖土機進行強拆,陳曉的老母親王翠雲試圖阻止,遭到暴徒圍打,先是被暴徒傷到後腦,接著被挖土機鏟起的土堆壓在土坑活埋

王翠雲遭活埋後,家屬在巨型土堆旁苦苦哀求,甚至下跪,求他們救人,但是強拆的人四散而逃。家屬也向現場的警察求救,但遭到拒絕。據報導,在活埋過程中,在場派出所警察不僅沒制止,還叫拆遷公司的人快逃。

最後,王翠雲的5個兒子、老伴及兒媳迅速跳入溝中,用雙手刨土苦苦尋找,終於在一個多小時後,將老人找到,當老人被挖出時,臉上滿是泥土,已經窒息身亡。

據了解,死者家裏並不是釘子戶,而是在事發前一天剛剛與拆遷者達成協議,已經準備清理家中物品準備搬走,家裏擺放了不少已經裝好的大包行李。沒想到一天還沒到,暴徒就來到他們家要強拆他們家。致使老人去阻止而引發慘劇。

湖北經視《經視直播》對這件事情進行了報導,陳曉的妻子黃女士表示,這夥男子開著挖掘機將她家房子的三面強行挖溝。婆婆發現後上前阻止,拉扯過程中,一男子持木棍擊打婆婆後腦,婆婆當即墜落溝中。

事發當時,黃女士親眼看到婆婆倒在溝中,旁邊的一臺挖掘機已經鏟起了土,將土倒在了婆婆身上,眼睜睜地將婆婆活埋了。

事發後家屬悲痛不已,將老人的遺體抬到附近的漢施高速公路上抗議,當時,幾千圍觀群眾將現場圍得水泄不通,要求嚴懲兇手。

據了解,當地政府的主要負責人在數小時後趕到現場,試圖私下解決此事。警方也封鎖了被堵住的幹道。最後,當地政府派來幾車防暴隊,將家屬趕走、屍體抬走。

新唐人記者洛溪、吳慧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