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再次在堪培拉舉辦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為期一個月的“真善忍”畫展,正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附近的昆比岩(Queanbeyan)藝術中心舉行。來自不同地區和行業的藝術愛好者觀看了展覽。許多觀眾在讚嘆作品細膩的藝術表現手法,祥和、慈悲的精神內涵的同時,對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感到十分震驚。

1月30日,“真善忍”國際畫展在昆比岩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典禮,這是“真善忍”畫展上月在市政府成功舉辦後,第二次與堪培拉地區民眾見面,吸引了來自本地和周邊地區的數十名觀眾前來觀看。昆比岩市長提姆(Tim Overall)在開幕式上致辭。

昆比岩市長歐維羅(Tim Overall) :“我很高興能夠為這個非常令人感動的畫展開幕。真、善、忍是我們世界每個人都必須堅持的原則。”

聯邦參議員哈姆弗雷斯(Gary Humphries)也在典禮上發言,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

聯邦參議員哈姆弗雷斯:“我很高興來到這裡,表達對那些為了捍衛這些原則而努力的人們的支持。”

本次畫展共展出近四十幅不同風格的作品,有些觀眾上次觀看後,今天又慕名而來。

中學老師杜坎(Sandy Duncan):“我的感情非常複雜,氣憤、震驚,極度的悲傷混雜在一起。是甚麼樣的社會,甚麼樣的政府居然允許那樣的事情發生。簡直是冷酷和殘暴。”

大陸留學新生何小姐:“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在國內不知道的事情。……國內的消息是一邊倒的,現在開始認識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考慮)人應該怎樣活。”

本次畫展將延續一個月,於二月底結束。

新唐人記者魏巍堪培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