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貓寶寶“歡樂大逃亡”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訊】最近,一隻出生在成都熊貓研究所的大熊貓寶寶 -“文莉”,上演了一場“歡樂大逃亡”。就在它成功翻過嬰兒床險些摔落地面時,被管理員一把抓住,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上演逃亡記的大熊貓寶寶文莉目前只有5個月大,只見牠一臉專注的攀在嬰兒床的圍欄邊,接著左前肢搭住欄杆,使出吃奶的力氣,努力將圓滾滾的上半身趴上圍欄,然後後腿發力,終於,成功地爬出圍欄。

不好,翻出圍欄後居然大頭朝下,栽了下來,幸虧管理員身手矯健一把抓住,真是有驚無險,文莉的歡樂逃亡記到此結束。

活潑好動的文莉似乎一刻也閒不下來,牠一會兒把頭鑽進塑料箱中,一會兒又爬上了圍欄,在圍欄上左右搖擺,牠的雙胞胎妹妹“雅莉”也有樣學樣,嘗試翻越圍欄的樂趣。

“文莉”和“雅莉”2009年7月19號出生於成都大熊貓研究所。 研究人員介紹說,過去兩年這家研究所共有22隻熊貓寶寶在這裏出生。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