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陳倩雯受邀參加慶祝茶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紐約華埠中華公所為祝賀華裔市議員候選人陳倩雯顧雅明,在今年的紐約市公職普選中獲勝,11月21日在該公所特別舉辦了慶祝茶會。來看報導。

在慶祝會上,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首先向陳倩雯顧雅明表示祝賀。他表示陳倩雯是紐約市第一選區百年來首位華人女議員,而顧雅明則是第二十選區百年來第一位華裔共和黨市議員。並分別為兩人頒發了褒獎。

陳倩雯在講話中表示,希望在選舉時支持過她的華埠居民,能繼續支持她在市議會的工作。雖然紐約市議會將有他們兩位華裔市議員,但是在51個議員席位中,他們的勢力還是比較薄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共同努力為華人爭取更多權益。

顧雅明也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表示在未來的市議員工作中,會和社區有更多接觸,在華人關心的問題上,為華人多發聲。

於金山還表示能同時邀請到兩位未來的華裔市議員來到公所感到很高興。

與會的華埠僑界和社團組織也祝賀兩人勝選,希望將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