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洲杏花樓 品位江南風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訊】工商:新洲杏花樓 品位江南風

外出就餐,人們越來越注重餐館的用餐氛圍和菜品。新澤西杏花樓中餐舘,寬敞優雅的環境,江浙小菜的精緻,三菜一湯的超值,週末點心的特價,既適合外出用餐,也是聚會宴請的理想之地。

雅緻的櫥窗裝飾,地道的40多種江南菜,精製的4種冬季進補湯,(如老雞西洋參,豬手黃豆湯,排骨蘿蔔,老雞當歸湯等),難怪物超所值。

針對一系列節日,老闆John表示會推出節日特別菜單,比如經反覆加熱冷卻工序製作成的三黃雞:“冷了以後收縮,熱了以後散開,它這個肉已經全部散開來,所以說吃起來非常的嫩”。而聖誕新年還將對西方人推出水果配菜:“我們會推出那些桃子溜蝦,蘋果雞那些東西,用水果來搭配的那些菜” 。

三菜一湯超值價 $25.95(節假日除外)

(地址:新澤西 Edgewater River Road 880號)

訂餐電話:201-945-88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