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紐約被告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訊】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一行,10 月22日正在紐約遊玩之際,兩位美國法庭專門負責遞送傳票的人員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確認身份之後,將一封法庭的傳票交給了他。施紅輝大驚失色,隨行的人四散奔逃。原來,兩位法輪功學員日前向紐約州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指中共廣東省勞教局局長兼黨委書記施紅輝,對長期發生在廣東各個勞教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負有主要責任。作為被告,施紅輝收到傳票後必須在指定的時間出庭。據悉,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事先已接到了施紅輝出訪的所有行程,負責人汪致遠表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的行蹤都在掌控之中,他們必須要接受法律的審判。

22日上午11點左右﹐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一行出現在紐約南街海港16號碼頭﹐法庭派出的專門負責遞送傳票的人員,將一張傳票遞給他。目擊者稱﹐當時施紅輝大驚失色﹐把傳票仍在地上。

傳票遞送員宣佈,根據法律規定,傳票遞送成功。兩位原告法輪功學員均為來自中國廣東的女性。她們都曾經因為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在廣東槎頭女子勞教所,期間遭受各種酷刑折磨。原告認為,作為自2000年11月以來廣東省主管勞教的施紅輝,對長期發生在廣東各個勞教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廣泛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負有主要責任,是在其法律司法權限以外追隨前中共黨魁江某及中共踐踏中國法律系統的行為,應該承擔其個人法律責任。

汪致遠﹕「今天在現場﹐我跟這些官員講了﹐這次迫害法輪功啊﹐是群體滅絕罪﹐類似二戰時﹐納粹對猶太民族的迫害。在有些方面還超過了當時的情況。所以﹐如果你們不停止犯罪﹐沒有立功贖罪的行為﹐那你將面臨歷史的審判。他們顯得非常慌張﹐一個代表團有七個成員﹐結果朝四面八方逃跑﹐而且他的局長也顧不上成員﹐橫穿馬路﹐也不顧汽車了﹐爬到一個旅遊車上就跑掉了。也不顧他的成員。他的成員呢﹐也找不到他的局長。也不敢在那當地待著﹐也不敢面對我們。所以他就跑。從他們這個行為上就看到﹐ 他們從內心實際上他是知道犯罪。而且是恐懼犯罪。」

在海外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被告上法庭的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除施紅輝之外,還有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教育部部長陳至立等,其中,劉淇和夏德仁已分別在美加被判有罪,只要他們一踏上這兩個國家的領土,就面臨被逮捕的命運。

汪致遠﹕「在他離開廣州之前﹐我們就得到了來自大陸的舉報﹐說廣東省勞教局的局長﹑黨委書記﹐帶著幾個所長﹐黨委書記﹐還有三水勞教所七大隊的大隊長﹐要到美國來。我們就啟動了全球追蹤監視系統﹐在全球範圍內進行監視﹐所以他們來到美國的時間﹑地點﹐住的旅館﹐他每一個安排的行程我們都清楚。 」

如緝捕二戰納粹戰犯一樣,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年前就已著手搜集證據,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名單及所犯罪行,已在其網站上公佈。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