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陳倩雯高票出線 篤定11月當選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9月15日晚約11點半,纽约市公职初选的最终落下帷幕。稍早觀看到選舉票數累計領先的华埠第一选区民主党候選人陳倩文競選團隊,早已在華埠麒麟金閣擺開了慶功宴。陳倩文感謝華埠各界民眾對她的支持,表示將對華裔社區爭取更多權益、做出更多成績。

陳倩雯 紐約第一選取市議員候選人:“勝利更好,可是有這么多人出來支持更加好”

服務社區30多年,在爭取廉房屋價租賃權益和交通等方面做出了很多成績,在慶功宴上,陳倩雯發表成功感言說:“我在社區服務了30多年,在這么長的時間里幫助了很多人,很多人認識我,鼓勵我,也認同我在社區的服務精神,所以他們支持我,希望我在社區里做的更多。”

陳倩雯談到此次華人選區投票踴躍離不開自已和團隊這兩年的努力。

此次初選,陳倩文从5位民主党候选人当中贏得出線,陳倩雯競選團隊公關黃華清說,陳倩雯幾乎已經篤定贏得11月大選,“紐約是民主黨的天下,這次陳倩文勝出,個人認為過了初選大選一定會贏”

他對陳倩雯此次打破160年唐人街沒有市議員的局面感到欣慰,也感謝各社團和傳媒的幫助,說“她這次成功離不開個僑團和傳媒的的幫助,選民通過傳媒可以看到對候選人評選、供職、背景,在此感謝傳媒。”

陳倩雯出生香港,早年來到美國,從上大學開始就熱心社會服務工作。如果贏得11月大選,她有望成为纽约第一位女性市议员。

新唐人記者蘇菲姜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