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衆:演出觸及到了我的靈魂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新紐約報導)8月30日在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舉行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決賽中﹐8位華裔小提琴好手演繹《帕格尼尼隨想曲》與《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令各族裔觀眾感動落淚。紐約古典音樂愛好者米切爾(Shelia Mitchell)稱演出打動了她的心。


紐約古典音樂愛好者米切爾(Shelia Mitchell)稱演出打動了她的心(攝影:文忠∕大紀元)

米切爾說:「我的感覺就像是我與它(指《梁祝》)有一種緣份,那種感覺就是親切。這個音樂打動了我,觸及到了我的靈魂,讓我深有感觸。我整個人被淹沒﹐我哭了,我只是覺得有一種東西在這裡﹐是精神層面上的、美麗的東西。」

她說:「我知道有8種不同的詮釋,但他們都是好的。我不知道評委要如何做,但他們都是贏家,因為他們(的音樂)是如此的美妙。」

「我曾經在很多劇院和音樂廳工作過5年。看到了很多的節目﹐這可能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演出﹐比那些歌劇好得多﹐這是我的最愛。當然﹐我知道這是一場比賽﹐但它確實打動了我的心。它真的很酷。感謝上帝,今天讓我在這裡。」

「我計劃要去看(新唐人的)其他比賽,可能先去看廚技大賽。」米切爾說:「我真的很想得到更多的信息。有一件東西推著我﹐讓我得到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