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李耀華老父申訴女兒遭綁架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訊】上海徐匯區的警察夥同專門負責法輪功問題的610組織人員,6月4號半夜,突然闖入李善楨的女兒家,在一陣翻箱倒櫃後,將修煉法輪功的李耀華和外甥女張軼,強行拉走﹔李善楨曾經到公安局要求放人,但是沒有得到答復。

上海徐匯區的警察夥同專門負責法輪功問題的610組織人員,6月4號半夜,突然闖入李善楨的女兒家,在一陣翻箱倒櫃後,將修煉法輪功的李耀華和外甥女張軼,強行拉走﹔李善楨曾經到公安局要求放人,但是沒有得到答復。

李善楨:[我說總要給怎麼個答復,他說兩個月,這兩個月公安局按規定是最嚴重最嚴重最嚴重的案子也不過三個月,那我的女兒已經在裡面待了兩個多月了,還有你講的嗎!]

由於李耀華患有嚴重的脊椎畸形,加上已經63歲了,李善楨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李善楨:[這個毛病是很危險的,萬一脊椎壓迫到中瘠神經,下半身就完全癱瘓了,大小便都要失禁了,不能夠拿超過三公斤的東西,超過三公斤那麼就會下半身癱瘓。]

為此,老人曾經向公安局要求鑑定,希望申請保外就醫,公安局則推說李耀華沒有病,至今不予答復,7月20號律師申請會見也遭徐匯區公安局拒絕﹔患有冠心病、高血壓等疾病的李善楨,自2006年搬到上海後,生活都依靠女兒李耀華照顧,他說李耀華不曾作過危害他人的事,因而對政府的作法感到不解。

新唐人 張霆宇 蔡冠霖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