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電視製作家:新唐人開創世界第一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王建明紐約報導)2009年8月30日,在美國擁有近30年電視、音樂與娛樂節目製作經驗的資深娛樂製作家艾博包姆(Simon Applebaum)觀看了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決賽。賽後,艾博包姆對參賽者的高水平讚嘆不已,同時也強調了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開創了世界第一。


2009年8月30日,美國資深娛樂製作家艾博包姆(Simon Applebaum)觀看了新唐人電視台第二屆《全世界華人
小提琴大賽》決賽,稱選手們水準高,才華橫溢。(攝影:文忠/大紀元)

艾博包姆說:「我自1980年開始從事音樂、電視以及娛樂方面的工作。在我從事這行的30年裡,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任何類似今天這樣的比賽,不論是西班牙裔、非裔、南亞還是其他的民族,這是我所知道的全世界的第一個。為此,新唐人電視台應該得到肯定與讚揚。」

他說,大賽對紐約的多元文化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這也是我們非常需要的,越多越好,紐約在這方面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最後,艾博包姆充分肯定了參賽選手們的才華。他說:「表演選手們的技巧非常的高超,那是毫無疑問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這證明現在已經有很多才華橫溢的新秀,也證明世界對這個比賽的濃厚興趣。」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新秀們展示自己的才華,得到公眾的認可,為音樂界發掘各種演奏和其他方面的人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