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球華人小提琴大賽入圍決賽名單揭曉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訊】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複賽於今天(8月28日)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Kaufman Center)舉行。12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小提琴好手在舞台上表演貝多芬浪漫曲和巴哈小提琴無伴奏奏鳴曲各一首。經過歷時5個小時之久的激烈比賽之後﹐入圍決賽名單揭曉﹕


28日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
大賽》複賽在曼哈頓舉行﹐經過激烈角逐﹐8位選手最終順利入圍決賽。 (攝影:愛德華)

348號選手 張云聰
324號選手 凌顯祐
429號選手 蔡承翰
493號選手 Shu Cheng Yang
339號選手 Zhangtong Song
326號選手 林士凱
303號選手 周穎
508號選手 林品任

另外﹐主辦單位邀請到享譽全球的、當代最傑出的美國音樂會演奏藝術大師之一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於29日在考夫曼中心舉辦「大師班」,為入圍複賽的三位選手親自指導。被選中將接受迪克特若先生的指導的幸運選手是﹕

281號選手 張頌言
324號選手 凌顯祐
303號選手 周穎

29、30日的小提琴大師班和決賽,屆時將對公眾開放,考夫曼中心位於曼哈頓西67街129號,購票網站webticketcenter.com/competitions/ 或致電新唐人電視台大賽售票熱線:646-736-2969。

28日第二屆《
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複賽在曼哈頓舉行﹐經過激烈角逐﹐8位選手最終順利入圍決賽。 (攝影:愛德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