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劇場幸福的起點 趙詠華詮釋慈濟人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晉維、吳素柔台北24日電)大愛劇場「幸福的起點」今天舉行試片記者會,歌手趙詠華擔任女主角,詮釋慈濟人林雅美的故事,趙詠華也特別獻唱主題曲,現場充滿溫馨。

真人故事改編的「幸福的起點」將於明天上檔,故事重現50年代都會生活,從台北拍到澳洲,描述五姊妹相互扶持,度過燦爛年華和經歷人生低潮後,發現只要願意幫助別人,把愛傳出去,就已站在幸福的起點。

趙詠華表示,這部戲是她第一次以台語演出,雖然以前常聽長輩講台語,但她坦承,要把台語說好確實辛苦,不過導演對她的表現印象深刻,認為此劇可做為趙詠華轉入實力派演員的代表作。

導演鄧安寧最近雖騎重型機車摔傷,即使剛出院,也立刻投入宣傳工作,態度非常敬業。

另外,飾演林雅美女婿的藝人楊一展說,能在澳洲參與慈濟募款活動別具意義,也讓他體會到幸福來自於知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