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之望在電影首映會為台灣賑災募款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19日電)香港浸會愛群社會服務處聯同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利用電影「LAUGHING GOR之變節」在港首映之際,到4家首映戲院為台灣風災災民募款,獲得觀眾踴躍捐款。

浸會愛群社會服務處主席陳之望今天與「LAUGHINGGOR之變節」電影演員謝天華及陳法拉等人,先後到該電影4家首映戲院,包括UA朗豪坊、MCL德福、嘉禾荷里活以及百老匯Palace apm戲院,向入場每位觀眾呼籲大家伸出援手支援台灣災民,獲得入場觀眾及商場顧客的熱烈支持,很多港人捐款港幣100元至500元。

身為港澳地區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候選人的陳之望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是香港首次在戲院為台灣賑災募捐,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為台灣災民籌募善款。

另外,香港中華廠商會今天除了捐款港幣20萬元賑濟台灣災民外,也向全體3000名會員發起募捐行動,希望會員踴躍為台灣賑災捐款,該會會將籌得捐款透過台灣駐港機構中華旅行社轉交給台灣相關部門,用於台灣災民及災區重建。(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