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北京演唱會 將向麥可.傑克遜致敬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北京16日電)台灣歌手王力宏預定8月22日在北京舉行「music man」北京演唱會,他今天在記者會宣佈,演唱會將安排一段向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遜致敬的節目。

  2004年8月21日,王力宏曾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辦在北京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時隔多年,8月22日王力宏「music man」巡迴演唱會將在場地更大的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

王力宏在記者會介紹演唱會安排,其中特別介紹演唱會將出現的特製吉他,這把吉他是愛爾蘭大師Alistair為他打造的龍形電吉他,吉他被命名「巴哈姆特」(Bahamut),意思是「龍王」。

麥可.傑克遜是王力宏的偶像,王力宏說,麥可.傑克遜對音樂有很大的影響,遺留下很多好的音樂作品,演唱會中會有一段向他致敬的安排。

王力宏透露,唸大學時曾經唱過麥克.傑克遜「Man in the mirror」這首歌,這首歌給他很多刺激和靈感,並因此在去年寫下「改變自己」這首歌。演唱會中他將會重唱「Man in the mirror」。

  演唱會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上宣佈,票房預訂已經突破1萬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