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LGA社區學院國際會展研討會

【新唐人2009年7月9日訊】今天(7月8日)上午紐約拉瓜地亞社區學院的小商業發展中心,在學院會議廳主辦研討會,討論小商業者如何利用國際會展商機。請看現場詳細報導。

今天上午紐約城市大學(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拉瓜地亞社區學院(LaGuardia Community College)的小商業發展中心,和皇后區商會(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在學院會議廳主辦研討會,題目是:充分利用國際貿易會展和機遇的秘方。

研討會上小商業發展中心主管布萊恩•格斯克(Mr Brian Gurski)表示發展中心的宗旨是幫助商業主成功。他介紹在做文化方面業務中,特別要注意:“你要肯定你的業務與文化相配,你真正理解,尊重和開放接受文化互動,而不只是開展業務”。

希臘博覽會(Hermes Expo International)創辦人保羅•科特羅斯歐斯(Mr Paul Kotrotsios)是研討會的特邀嘉賓,作為研討會案例介紹了希臘博覽會的成功經驗,并特別表示歡迎華人參與:“我們將無比高興把它(博覽會)用作你的網絡,把人們放在你面前”。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