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劉紅祥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濟南34歲法輪功學員劉紅祥今年6月20日在被迫害中去世。

看著這張滿臉滄桑悲苦的遺照,誰能想到他就是那個陽光、快樂,總是一臉笑容的小夥子劉紅祥,劉紅祥去世時只有34歲。

劉紅祥原是濟南石油化工二廠的職工,爲人善良,工作勤懇,在同事中口碑極佳,99年中共當局開始迫害法輪功,像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一樣,那一年也是劉紅祥苦難人生的開始。

99年7月到北京上訪,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濟南警察抓回,罰款2400元,同月,又因爲向別人訴說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和自己煉功身心受益,被抓去勞教3年,在王村勞教所和劉長山勞教所遭暴力洗腦和強迫每天做非常重的奴工。

2004年,剛剛過了一年多正常生活的劉紅祥,和工作單位的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被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曆城區610組織再次抓走勞教,家裏及工作的公司被抄,抓捕理由是講述法輪功真相,事後參與抓人的警察每人得到數千至上萬元的賞金。

劉紅祥在勞教所被嚴重摧殘,出現肺結核症狀,爲逃避責任勞教所把他釋放,之後當地610和濟剛派出所一直到處打探、監視他的居所和生活,今年3月底,追蹤打電話到劉紅祥商河老家,逼迫他返回濟南面談,計劃再施抓捕,當時劉紅祥身體因連年被迫害已非常虛弱,爲了減輕家人負擔,只好返回,面對警察恐嚇,精神和身體壓力下,6月20日清晨在租住的小屋內身亡。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