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給哥倫比亞總統遞雞蛋表抗議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人們對政府首腦們表達抗議心聲的方式可以說是多種多樣,集會、遊行,也有人仍鞋,在哥倫比亞,一名女學生趁總統烏裡韋參加會議時,遞給他一枚雞蛋,這在哥倫比亞是表達不滿和羞辱的方式,意思是“你差勁透了”

烏裡韋為了尋求第三次連任,正在要求國會批准連任法案。

烏裡韋參加一個商業論壇時,女學生帕爾杜(Liliana Pardo)遞給了總統一只雞蛋,表達對他尋求連任的不滿。

帕爾杜(Liliana Pardo),是一個抗議組織的成員,這個組織也稱為“你有一個雞蛋”,意思是“你太差勁兒”。

烏裡韋大方的接受了這只雞蛋,他說:“她帶來個雞蛋,我接受她。這是個自由社會,包括言論自由,但只有少數人能實際運用它。”

烏裡韋再次表示,自己主張對反對言論持開放態度和進行健康的辯論,他說“作為一個人,我要控制我自己﹔作為一名總統,我要做行為表率。我知道她來這兒是為了給我一個雞蛋,但是這種談話可以幫助她和我做一些改變。

迄今,烏裡韋已經執政7年了,多年來烏裡韋下令軍事打擊馬克思革命武裝力量游擊隊,廣泛打擊這個靠綁架勒索、販毒來維持生存的共產組織,極大的改善了哥倫比亞的安全狀況。

烏裡韋尋求連任的法案目前在國會處在停滯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