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毛派份子為恐怖組織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訊】疑似印度毛派共產黨叛亂份子炸掉一座私人電信公司塔臺,以防止警察掌握行蹤。與此同時,印度政府星期一(6月22日) 正式宣佈將印度毛派份子列為恐怖組織

星期一(6月22日) 深夜11點30分 ,數十名疑似毛派共產黨叛亂份子在印度東部比哈爾省的加亞(Gaya )地區用炸藥炸毀卡蘭提(Kharanti )村一座私人電信公司塔臺。

毛派叛亂份子摧毀塔臺的目的是不讓警察掌握他們的行蹤。

早些時候,印度的毛派共產黨叛亂份子已經煽動5個省份進行48個小時罷工,要求印度政府撤回在拉嘎(Lalgarh)的安全部隊。

印度政府星期一(6月22日) 為了更有效的取締境內不斷滋事的毛派叛亂份子,已經正式宣佈將他們列為恐怖組織,並授權安全部隊更多權限對抗目前在拉嘎(Lalgarh)肆虐的毛派叛軍。

印度總理辛格把毛派反叛份子視為印度國內安全最大的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