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市議員郭亞倫拜訪紐約中華公所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訊】已擔任第1社區(包括華埠地區)至今近8年的紐約市市議員郭亞倫(Alan J. Gerson)有機會再次參加2009年的市議員競選,今天拜訪了紐約中華公所,講述自己在任期間所取得的政績,華埠不少社區人士來到中華公所,為其站臺支持。

由於民選市政官員的任期限制從為期8年的2任延長至為期12年的3任﹐郭亞倫(Alan Gerson)得以再次參加2009年的市議員競選,他今天拜訪了紐約中華公所,講述自己在任期間所取得的政績。

郭亞倫表示:過去八年來,在他的努力下,華埠目前列入市政府的緊急援助計畫之內﹐他還為人瑞中心爭取到老人中心改建﹐幫助閩籍僑胞爭取修建老人中心的經費等。郭亞倫還表示﹐將要求交通局改變且林士果廣場改建計劃,并進一步承諾將盡力在新的任期改善華埠的交通狀況,興建亞太商貿中心等造福華人社區的項目。

郭亞倫議員鼓勵華人社區表達自己的意見,他說:“我們歡迎你們自己的思想和貢獻,你應該享有追求你的理想的自由,那就是為什么我們是世界的典范”。

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則代表社區向郭亞倫建議儘快解決包厘街﹐曼哈頓橋以及孔子大廈附近的交通安全問題。

郭亞倫目前已擔任紐約第1選區(包括華埠地區)市議員將近8年。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