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廚技大賽 南台灣粵菜主廚報名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訊】南台灣一家知名餐廳,主廚粵菜師傅,去年報名參加首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但因故錯失過比賽的機會。今年他特別抓緊報名,絕對不要再錯過今年參賽的機會

專業粵菜主廚高偉培,喜歡台灣的生活,來台灣已十幾年,他本著對中華美食的熱愛,經常參加美食競賽,以提升自己的廚藝。去年新唐人首屆中國菜廚技大賽他報了名,可惜錯過參賽的機會,所以他今年一定要把握參加時間

餐廳主廚高偉培:「報名以後沒辦法去我感覺蠻遺憾的,所以今年有這個機會,我就踴躍的參加。 」

對作菜非常用心的高偉培師傅,特別把自己所學的粵菜料理方法配合在地的優質食材,製作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料理,很受歡迎,

餐廳主廚高偉培:「作菜的話,是跟做人一樣都要用心,不同的食材有不同的方式去烹調,粵菜的特色主要來講取材新鮮,少油少鹽健康。」

餐廳經理曾閎義表示,自己餐廳的師傅能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他非常支持,也對高偉培師傅的廚技很有信心。

餐廳經理曾閎義:「今年我們高師傅還特別抽空出來就是要去參加,我們對於新唐人推出這個(大賽)部分來講的話,我們是非常非常的肯定。新唐人加油!加油!」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將於7月4、5號在高雄縣立鳳山體育場舉行,報名日期即將截止,想一展身手、展露頭角廚師朋友,可要把握這個好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林美華、宋升樺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