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少年為「生命的禮讚」籌款

【新唐人2009年5月21日訊】長島青少年室內管絃樂團的少年朋友為幫助防癌協會的「生命的禮讚」籌款,五月十七日特別舉辦一場精彩的音樂會。將籌得數千元款額全數捐送美華防癌協會,今天這批演奏者在美華防癌協會辦公室與大家見面。

美華防癌協會會張楊德明介紹這些表演的年輕人﹐他們最小的8歲﹐最大的16歲﹐從去年開始他們就以這種方式為防癌協會籌款

“向他們這樣年輕人有機會上臺表演﹐把他們的才華展示出來﹐他們自己也很高興﹐同時也贊助了我們社區﹐幫助社區做了很多很好的事情。”

管絃樂團的團長江元譯每周六先到朱莉亞音樂學員學習小提琴﹐回來後再參加樂團的活動﹐他表示這對整個團隊都有好處。

“讓學生們在一起做事是很有啟發性的﹐這需要很大的努力﹐我們每周都做練習。這樣大家在一起可以合作的這麼好﹐再一個就是我們的才能能夠用于籌款﹐這太好了。”

這些孩子們臺上可以嚴肅的表演﹐台下他們則非常活潑﹐活動孩子都表示很願意參加這樣的活動。

劉冠欣﹕“因為會幫助癌症患者﹑可以幫助他們籌款。”

去年的演出他們曾募捐了3000多美元﹐今年他們則募捐了8000多美元。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