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促以巴履行各自義務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四與以色列總統佩雷斯舉行中東問題會談之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敦促巴勒斯坦阻止激進份子對以色列的暴力襲擊,同時呼籲以色列新政府支持解決以巴衝突的“兩國方案”。

拜登當天在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的會議上說:“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必須打擊針對對以色列的恐怖活動和煽動,美國及其夥伴們都已向改革過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隊提供了資金和訓練。”

拜登還說,政府目前正向國會尋求增加資金,來擴大這一項目。

拜登同時敦促以色列致力於“兩個國家的解決方案”,不要建立更多猶太人定居點,要拆掉現存的前哨站,並允許巴勒斯坦人自由通行,獲得經濟發展的機會等。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領導的右翼政府已表示準備恢復以巴和談,但一直迴避公開支持巴勒斯坦建國。

美國歐巴馬已闡明瞭其對“兩國方案”的承諾,並敦促內塔尼亞胡接受與以色列和平共存的巴勒斯坦國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