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陶淵獄中病危家屬還遭打壓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北京時間12號晚上,大批警察突然破門闖入成都市市民張盛榮家,當時她與2位律師正在商討,為獄中病危的兒子陶淵,申請保外就醫的事宜。警察搶奪律師證件登記,並在律師離去後,控制張盛榮的行動。

4月12號晚上9點多,本臺記者聯絡上接受張盛榮委託,協助陶淵申請保外就醫的北京律師程海,當時他已離開張盛榮家,據他介紹,警察協同中直辦人員在破壞門鎖後,強行闖入民居。

北京律師程海:“來了很多警察,還有中直辦的人,鎖給破壞了,一個警察鄧星強,然後就搶奪我們的律師證,強行的登記、記載。當事人張盛榮,70多歲了吧,就被控制不讓他出來,理由是他是信仰法輪功。”

本臺記者試著聯絡張盛榮,但是電話一直無法接通;據瞭解,張盛榮是成都市武侯區居民,她與兒子陶淵都修煉法輪功﹔兩人自從99年當局打壓法輪功後,已多次遭到綁架及判刑關押,陶淵最近一次被綁架是在2007年1月28號的上班途中,

同年5月1號,武侯區法院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秘密判處陶淵有期徒刑四年﹔上個月27號,監獄突然打電話通知說,陶淵頸椎錯位,需要動手術,這讓張盛榮非常擔憂,陶淵2006年被關押在勞教所時,就曾經因為長期的虐待突發心動過速症,後來送醫搶救,撿回一命。張盛榮家的門上,11號還被打上了封條,最近,武侯區的警察還加重對她的監控,想查出還有誰在幫助她。

新唐人記者蔡冠霖、王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