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印裔工程師槍殺親人 六死一重傷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訊】美國硅谷3月29日晚發生了一樁槍殺親人、造成六死一重傷的血案。31日,聖塔克拉拉警方公佈了這一致命槍殺案的一些新的細節。警方宣佈了兇手 – 印度裔電腦工程師、以及受害人的名字。至於作案動機,警方表示目前唯一的推測是“家庭糾紛”。請看詳細報導。

聖塔克拉拉警方說,他們已經確認3月29日晚上槍殺案的兇手是42歲的印度裔電腦工程師Devan Kalathat,聖塔克拉拉中校Phil Cooke﹕“嫌疑槍手死於自殺手槍的槍傷,他的名字叫Devan Kalathat。”

5死1傷的受害人都是他的親人,包括Kalathat34歲的妻子、11歲的兒子、4歲的女兒、以及35歲的Kalathat妻子的哥哥、他25歲的妻子和他們11個月大的女兒。目前Kalathat的妻子因身中數槍,仍然在醫院中處於危重狀態。根據加州法律,警方不能透露她的名字。

聖塔克拉拉中校Phil Cooke表示,命案現場慘不忍睹﹕“現場非常慘不忍睹,每個人都是在廚房和餐廳,基本上同一個地方被害的。”

聖塔克拉拉副警察局長Kevin Kyle﹕“案件中受害人包括了對孩子的暴力,然後這個是超過幾倍,是非常地具悲劇性。”

兇手Kalathat是雅虎的電腦工程師,已入籍美國公民。住在聖塔克拉拉環境高檔的Rivermark社區。他妻子的哥哥是匯普印度分公司的員工,受調遣到美工作兩年,一家人約兩週前剛剛從印度來到硅谷。3月29日晚上八點半左右,聖塔克拉拉警方和911都接到Rivermark社區居民報警,據稱,Kalathat殺害親人後自殺身亡。至於殺人動機,警方表示目前唯一的推測是“家庭與個人關係糾紛”。

聖塔克拉拉中校Phil Cooke﹕“槍手在本地受僱,沒有證據說明他面臨被解僱,或其它財務危機。我們正在發掘這個案件在民事方面的家庭糾紛可能性。”

警方說,Kalathat殺人使用的兩把槍都是45口徑半自動手槍,其中之一是他六週前買的,另一把手槍是約兩週前買的,均屬合法。

警方透露,他們已經與印度領事館聯絡,等受害人的家屬從印度趕來後進一步確認。他們並表示,對此案的調查還在進行之中,希望任何有更多線索的人與他們聯繫。

新唐人記者張芬、韓寧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