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國際記者會 批評臺灣司法濫權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訊】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今(25)日下午三點召開國際記者會,陳水扁擬妥超過2500字的親筆聲明稿,向國際輿論控訴。

當代雜誌總編輯 金恆煒代讀:「今天是我遭到羈押的第118天。」

目前遭到羈押的中華民國前總統陳水扁, 25號由辦公室召開國際記者會,向國際控訴。

當代雜誌總編輯 金恆煒代讀:「我願意將我的政治獻金完全攤在陽光下,接受最嚴格的檢視。但我也認為,部份朝野所有的政治獻金,尤其國民黨黨產,也要用同樣 標準來檢驗﹔如果針對陳水扁一人或民進黨一黨,那就是徹頭徹尾的政治追殺與迫害。」

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重申國務機要費形同特別費,陳水扁卻被挑出來特別處理,以兩套標準看馬英九、李登輝的案件,明顯不公。

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那為甚麼李登輝總統的時候可以這樣用,為甚麼馬英九總統在市長的任內也可以這樣用,為甚麼到了陳水扁總統的時候就不可以這樣用。」

另方面,有執政黨立委則批評記者會企圖把貪污案政治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