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兄遭兇殺後 珍妮佛哈德遜復出超級盃獻唱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4日專電)「夢幻女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去年10月發生母親、哥哥雙雙遭到槍殺的不幸,離開鎂光燈前幾個月後,如今她將復出在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開幕式獻唱美國國歌。

訂於2月1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Super Bowl)開幕,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Hudson)敲定將獻唱美國國歌,國家廣播公司(NBC)屆時將實況轉播賽程。

這將是她的母親與哥哥去年10月遭到槍殺以來的首度公開亮相,她的個人官方網站今天公布了這項消息。

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與哥哥去年10月底遭槍殺,原本宣告失蹤的 7歲外甥後來屍體也被尋獲,同樣是槍殺死亡。這位女星的姊夫去年12月以三項一級謀殺罪名遭到檢方起訴。

珍妮佛哈德遜1981年出生於芝加哥。她曾經報名參加「美國偶像歌唱大賽(AmericanIdol)」卻未能拿下總冠軍。第一次演電影的她,靠著「夢幻女郎」在2007年拿下金球獎(Golden GlobeAwards)最佳女配角與奧斯卡(Oscar)最佳女配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