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馬侃角逐關鍵州

【新唐人10月31日訊】離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只有短短的5天時間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奥巴馬星期四在佛羅里達州、弗吉尼亞州和密蘇里州舉行競選活動,承諾要給美國帶來變化,並抨擊馬侃和布什的失敗政策。同時,共和黨候選人馬侃也在俄亥俄州展開競選,誓言不會向奥巴馬認輸,並質疑奥巴馬的總統資格。

奥巴馬在總統布什四年前取勝的佛羅里達,弗吉尼亞和密蘇里3個州展開競選。他在佛州薩拉索塔的競選集會上重申自己“變革”主張的重要性。

他說: “我可以接受馬侃又一週的攻擊,但這個國家不能接受再一次四年同樣的失敗政策。 奥巴馬還說,還有5天,美國人就要一起選擇一個更好的歷史,那正是美國人為之奮鬥的目標。

作為回應,馬侃當天在俄亥俄州迪法恩斯縣的集會上告訴支持者們說,勝利不是不可能的。他說: “美國值得為之去奮鬥,在這裡沒有甚麼是不可以避免的,我們決不會放棄,決不躲開勝利,我們製造勝利。

馬侃還質疑奥巴馬是否準備好了入主白宮。他說幾十年服務國家的經歷證明是自己一直在接受處理國際重大事務的考驗,而奥巴馬卻沒有。

馬侃告訴俄州迪法恩斯縣的選民,奥巴馬對於小企業和工人們來說將是壞消息。他懷疑奥巴馬的判斷力和處理安全危機的能力。

奥巴馬在全國及佛州和俄州等關鍵州的民調中都領先馬侃。路透/ C – SPAN/佐格比的民調顯示,奥巴馬在全國民調中仍有7個百分點的領先優勢,儘管其他一些民調顯示,兩人的競爭變得更加激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