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萬多嬰幼兒喝過毒奶

【新唐人綜合報導】根據北京市衛生局的調查統計,北京約有四分之一嬰幼兒曾食用過問題奶粉,其中確診患有腎結石的有3千多人。不過,根據此前國家質檢總局的檢查結果,大陸所有奶粉品牌全軍覆沒,全都檢出過三聚氰胺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項調查統計是北京市衛生局從9月21日至10月24日,對全市18個區縣30萬7779名有3歲以下幼兒的北京家庭進行訪查,結果有7萬5474名嬰幼兒曾食用過問題奶粉,其中確診患有腎結石的3458人。

中共當局說,到目前為止已有4名嬰幼兒因使用三鹿有毒奶粉死亡,另有數萬兒童患腎結石。但外界普遍質疑中共隱瞞真實數字。

不久前還在大張旗鼓做促銷的各大奶粉和液態奶品牌,10月11日被國家質檢總局等六部門聯合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全國各省市必須將所有9月14日前生產的奶粉和液態奶,無論甚麼品牌、批次,立即全部下架。據瞭解,原因是抽檢中再次檢出三聚氰胺

9月30日,國家質檢總局再次公佈全國奶粉三聚氰胺專項檢查結果,有20家企業31個批次產品檢出三聚氰胺,此前唯一「獨善其身」的特供奶粉三元也檢出三聚氰胺。至此,大陸奶粉品牌全軍覆沒。

既然9月底之前生產的奶粉全都檢出三聚氰胺,北京市衛生局的調查統計,如何得出只有四分之一的嬰幼兒曾食用過問題奶粉的結論?

迄今,毒奶粉事件波及全國幾乎每一個家庭,特別是有嬰幼兒患腎結石的家庭,激起廣大民眾對中共體制性腐敗的普遍怨憤,對中共專制政權構成前所未有的壓力,中共一方面監控網絡輿論,封殺抗議聲浪;另一方面通過喉舌媒體,以所謂的「調查統計」和「專家論證」進行宣傳引導,企圖儘快平息結束毒奶粉風暴。

不過,中國自由作家、原《中國海洋報》浙江記者站站長昝愛宗認為毒奶粉事件遠沒有結束。

昝愛宗:「因為那麼多人的賠償還沒有得到,或者他的身體還沒有治好,沒有恢復健康,怎麼能結束?不可能結束!媒體不能報是因為權力不是掌握在老百姓手裡,掌握在中宣部手裡,中宣部要求媒體不能登,要求、限制律師不能替他們辯護。說明阻力還很大,但阻力大並不代表這事情會就這樣過去了,如果沒有補償到位也不會化解的。雖然媒體沒有報導,但事情還在發生,不會輕而易舉的結束了,地震的事也沒有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