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視察新竹 兩岸海運直航《江陳會》重點

【新唐人10月2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新竹採訪報導] 民進黨號召「反黑心 顧臺灣」大遊行,而總統馬英九則是在遊行當天,選擇下鄉到新竹縣市,和漁民座談、視察生物醫學園區籌建進度,總統也表示開放兩岸海運直航,將是兩岸協商重點。

總統馬英九率相關部會人員,前往新竹視察生物醫學園區籌建進度,也前往新竹漁港和漁民舉行座談會。

在談到大陸漁工與大陸漁貨相關問題時,總統表示不會出賣臺灣。

馬英九總統:我們絕對不會開放大陸勞工到臺灣來,也不會開放大陸農產品,我這個話到目前我都做到了。我在競選的時候,很多人說我當選後會出賣臺灣,我特別向大家保證,我絕對不會出賣臺灣,但是我絕對會開放兩岸海運直航,出賣臺灣的水果。

馬英九並指出,下個月的江陳會,兩岸海運直航將是協商的重點。

馬英九總統:把海運直航當作一個重點,這個開放之後,對臺灣包括高雄基隆轉口的貨物,有很大的幫助,同時對於其它的商港或者漁港也有幫助。請大家放心,我馬英九作總統,所有的事情都是以臺灣為主,對人民有利。

座談會後,總統也前往南寮漁港魚產品直銷中心購買魚貨,鼓勵民眾消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