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聲援三退集會 譴中共再添殺人罪證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中國國殤日剛過,毒奶事件持續升溫,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10月5日上午11時在吉隆坡市中心舉辦聲援四千三百萬勇士三退遊行,隨後在吉隆坡皇后公園舉行集會,藉此時機呼籲民眾瞭解中共的殘暴本質。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聲援三退遊行隊伍首先穿過位於吉隆坡市中心的拉惹拉勿大道(Jalan Raja Laut),直到吉隆坡重要玈游景點獨立廣場,隨後民眾來到吉隆坡皇后公園舉行聲援三退集會。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小姐以“國殤–民族在毒奶事件中覺醒”為主題在集會上發言。“8月1日三鹿內部已查出問題奶粉真相,但直到9月11日三鹿承認700噸奶粉受污染,四十多天中,中央電視臺的黃金時間照樣播出三鹿的廣告,原因是奧運期間,不能有任何負面消息。”

她表示這是中共今年四川大地震隱瞞預報、拖延救災工作,人為造成重大傷亡後,又一樁為保政權,妄顧人命的罪狀。

公眾人士和遊客紛紛索取《九評》和資料的同時也主動派發資料,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在第一時間瞭解真相。與此同時,此遊行也吸引了大批的警察和市政局人員前來瞭解這次活動的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