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稱讚神韻晚會無出其右

本臺主辦的神韻中秋晚會正在多倫多舉行的如火如荼,請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今天是9月26日,多倫多神韻中秋晚會進入了第三天,晚會繼續得到各界觀眾和名流政要的好評,下面一起去看看。

家住美國紐約的秦先生和太太去年就在紐約觀看了神韻晚會,這次特地從紐約來多倫多來看演出,並帶上多倫多的妹妹前來觀看。“我是已經在紐約看過一次了, 非常好,是世界水平的.很多美國的芭藟舞導演,藝術家都說表演是一流的,報紙都說是最好的,非常好。 ”

移民加拿大十年的陳先生看完演出後深有感觸,“ 這個節目我看了以後就覺得很驚喜。很震驚,我覺得文化用這種藝術形式是非常好的。不管是歌唱啊,舞蹈啊,還是後來的敲鼓,都很震憾。”

這位先生中文名字叫葛洪,曾在南京中醫大學學習。
葛洪: “演出棒極了!棒極了!我喜歡那些歌曲舞蹈,服裝很漂亮,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棒的表演 ”

皮克林市市議員道格-迪克遜用“無出其右”來描述這場晚會,
道格-迪克遜: “ 從第一幕到現在,這場演出真是令人眩目,服裝的顏色絢麗迷人。他們的編舞水平無人能比,非常棒。 天幕和舞臺的設計更是為演出增色不少。你有時會不知道該看演員還是背景, 演員們太棒了! 節目冊加上主持人的精彩解說令演出無人能出其右。”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漢森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