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秋晚會即將開演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神韻中秋晚會將於今晚8時在多倫多的約翰百賽特劇院上演。從9月24日至28日,神韻藝術團將為多倫多觀眾獻上6場大型文藝晚會。加拿大總理哈珀向晚會主辦方發來了賀信。

約翰百賽特劇院位於多倫多會議中心,加拿大最大的電視獎吉姆萊獎曾數次在這裡舉行頒獎儀式。今晚8時,神韻中秋晚會將在這裡上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表示,很高興第二次在中秋佳節期間來到多倫多,再次把中國傳統的文化藝術帶給多倫多的觀眾。

採訪:“我也是多倫多人, 我們團裡有好幾位來自多倫多的演員, 每逢佳節倍思親。能把純善純美的音樂、舞蹈,神傳文化中最精華的東西,帶給多倫多的觀眾,是我們最感欣慰的。”

對擁有50萬華人的多倫多而言,想瞭解正統中國文化的不僅僅是華人。

在去年的神韻中秋晚會中,有一半以上的觀眾是來自其他族裔。對此加拿大總理向主辦方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發來祝賀信,在對主辦方在社區中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為加國的繁榮所作出的貢獻表示讚揚。

從9月24日至28日,神韻中秋晚會將持續5天,上演6場大型文藝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