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運動干部學校法拉盛公開授課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由中國自由民主黨海外總部(執行主席陳明)、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執行主席 劉東興)和公民力量發起人楊建利博士共同發起主辦的《中國民主運動幹部學校》,9月23日上午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會議廳公開授課,兩百多黨員和社區民眾親臨現場聆聽,讚揚公開授課受益良多。

在課堂上,中國民主運動幹部學校校長楊建利《納稅人的權利》為題,做了哈佛演講之後的第二場講授。他認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將會持續舉辦下去。

楊建利“期望在培訓中能發現人才,培養人才,今後能組成一個海外民主同盟隊伍,在條件成熟的時候這些人可以到中國大陸實地的從事民主運動。”

“現在大家都看到中國的現況、形式不太好,但是不能失去信心,必須和中國民眾聯繫在一起,幫助他們聯繫在一起,才能形成真正的公民力量,”他說“與不公的惡勢力抗衡。內部百姓的覺醒、公民意識的覺醒、公民力量的成長是最關鍵的。”

與會者鄭義志:“我覺得楊建利博士講得非常好,讓我瞭解到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他表示:很有啟發,以後還會來。

藍先生參加了兩個班的學習,他“希望進一步瞭解、瞭解更多”。

程先生:感慨中國老百姓在中共一等專制下確實實在是太苦了,提出“要中國共產黨還政於民,醫療、教育、經濟、錢財、土地、、、都要還政於民。“他說“老百姓辛辛苦苦賺了錢,納稅交予政府,你共產黨不能裝進自己口袋裡享受、搞專制。”

林燕:作為公民都有公民的權利, “以前在中共一黨專制下,被壓迫下不瞭解這些,來到美國後,美國的民族民主、歷史啟發了自己,讓我更加懂得要使用自己的人權、要保護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